1886.你这个魔鬼(4)

李季枫做完这一切真是不容易,刚刚他在紧急关头,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控制别人的身体,这让他心中有了不小的震惊,因为这个功能实在是太变态了。

如果真的这样,那就真正和上帝一模一样了,他可以让无数普通人无声无息的自杀身亡,他也可以化身成为每一个人,这个能力要比想象中的强大的多了。

刚刚如果不是着急救凯瑟琳,他还不知道自己竟然还有这个能力,不可否认,他心中激动了一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的就是他现在的状态。

不过他控制别人的身体时候,受到的反抗也是剧烈的,他发现对方反抗的时候,他控制的就困难一点,所以他猜想如果要控制实力高强的身体,也可能没有效果。

他没有身体,竟也感觉到控制别人非常的累,他不明白这种信息是怎么传递的,不过现在也想不了那么多了,无意识的停留在空中一段时间,大概也知道凯瑟琳此时应该已经等的捉急了,所以不再犹豫,开始再一次寻找凯瑟琳所在的位置。

还是那些窝棚,不过被挪了位置,而且里面也只有凯瑟琳一个人。

“凯瑟琳。”李季枫默默注视她说道。

“季立峰大哥,是你吗?你在哪里?”凯瑟琳很确认这就是李季枫的声音,她激动的看着四周问道。

“不用找了,你看不到我的,你爸爸呢?”李季枫又问道。

听到爸爸,凯瑟琳脸上立马变得黯然,也无暇计较李季枫为什么这么诡异的和她说话了,因为这一个月来她见到了太多不平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