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7.你这个魔鬼(5)

才发现他只能看不能动作,点头只能让画面在眼前晃来晃去。

凯瑟琳用力的点了点头,激动的闭上了,她就发现身体不停使唤,竟然自己动了起来。

她突然想起了什么,自己是一个女孩子,既然他可以控制自己,那么是不是也可以感觉到自己身体上面的任何情景呢?那么一说自己的私处就会被李季枫看到……

她脸色不自觉的有些红润,双腿微微不自然。

而李季枫控制她的身体,竟然可以微微感觉到她脑子里乱七八糟冒出来的想法,李季枫惊讶不已,他越来越像一个上帝了。

最重要的是,凯瑟琳感觉到私处不自然,李季枫竟然也有了那种感觉,他心里一阵恶寒,凯瑟琳是一个女孩啊,他一个男人,怎么可能有女孩应该有的感觉呢?也实在是太扯了一点。

为了屏蔽这种想法,他把帐篷上面的一块布撕了下来,不过他马上就为笔而犯愁,该怎么画呢?

他也想到了用血代替,只是血液画的终究误差太大,这样凯瑟琳练习起来也会显得不伦不类,而且里面配套的有一种古怪内气,到时候走火入魔就糟了。

李季枫皱眉苦思,心想要是能打开空间裂缝就好了,里面有很多纸和笔,甚至可以直接把书送给凯瑟琳。

他脑袋里面刚刚闪现这个想法,身体边的空间裂缝就自动张开,李季枫张着嘴巴看了看空间裂缝,竟然要什么来什么,这也太神奇了吧。

他把凯瑟琳的手伸进去,顿时发现这空间裂缝犹如和自己一体似的,可以任自己使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