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8.你这个魔鬼(6)

“那好,现在起你认真的修炼,我去找你的爸爸。”李季枫看看确实没有事了,就对凯瑟琳安慰了一句。

提到爸爸的时候凯瑟琳脸上激动不已,她相信李季枫能把她的爸爸救回,心里对李季枫的感激,无法用言语表达。

和凯瑟琳又聊了几句,李季枫就开始搜寻一些牢房,这种地毯式的搜索确实方便,他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大型的牢房,这是一个大型的建筑,里面老弱病残都关在这里。

刚刚发现的时候,一个老太婆奄奄一息,突然之间嗝屁,其余一些奴隶都默不作声的把那个嗝屁的老太婆抬到了一个角落。

李季枫默然看去,只见那里林林总总,已经死了一二十个奴隶了。

那些奴隶眼中充斥着绝望和麻木,眼中毫无生机,但是巴克也许是因为凯瑟琳的原因,所以看起来是最有希望的一个人,他无时无刻不想着逃离这里,和女儿汇合,但是那十几米的墙,和那椭圆的堡顶让人不自觉的生出一些绝望,相信要不了多久,巴克眼中的希望就会被绝望充斥,撕裂。

李季枫默然的看着他们,对吸血鬼兽人的残暴再一次有了了解,他直接在巴克耳边偷偷的说道:“巴克,我是季立峰。”

“季立峰,季立峰大人,你在哪里?”巴克想了一会,突然激动了起来,不过茫然四顾,没有找到李季枫的身影,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对身边的一个奴隶问道:“刚刚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哎,省点力气吧,不会有人帮助我们的,我们能做的只有等死,因为我们除了当免费劳力以外不会有任何作用。”那个奴隶叹了口气,拍了拍巴克的肩膀,然后走到一旁的地上躺下节省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