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你这个魔鬼(7)

很快,李季枫就离开了巴克的身体,等巴克还在迷迷糊糊的时候,李季枫就直接说道:“巴克,你的身体已经被我改造,凯瑟琳每天等着你回去,所以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暴露自己的体质,要不了多久我就会救你们出去,不要问我在哪里,我先走了。”

李季枫意识昏昏沉沉的,做完这一切仿佛三天不睡觉一样难受,他也不管巴克有没有听明白他说的话,直接意识一闪,回到了棺材里面,在回到棺材的一刹那,他的意识瞬间进入休眠的状态。

以巴克的胆小,应该可以掩盖他身上的古怪,他们如今这个样子,肯定被兽人逼迫着干一些事情,现在的巴克只要工作不是太变态,都能应付得来,他能帮的只有这么多了,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他昏昏沉沉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再一次联系凯瑟琳的时候,才得知他直接睡着了三天的时间,他安慰了凯瑟琳一阵,告诉了他巴克的状况,让凯瑟琳不用在担心,同时李季枫也得知凯瑟琳身体已经初步强化,这是一个好兆头,离开之前,李季枫一再强调她一定要隐瞒自己。

他又挨个联系了自己的老婆,等一切都做完以后,李季枫回到棺材里面,皱眉沉思,现在他的头部腮帮已经长出来了,以这个进度,起码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全长好,这让他一阵犯愁。

自己何不找另外一个人来调查帮助安琪儿呢?李季枫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既然他可以直接控制别人,只要找一个人即将死亡的人来控制他的身体,那么他可以以另外一个人的身份来出现在社会。

这样的话实力虽然弱小了点,但是至少还可以让他办一些事情,或者可以和自己的老婆亲热一下。

不可以!不能用别人身体和老婆亲热。李季枫连忙抛弃了这个想法,但是不可否认,利用别人来杀掉一些教廷的人还是可以的,而他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直接抽身而去。

他想着就已经不可抑制的激动了起来,这是一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