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不与恶魔为伍(2)

李季枫佩服他顽强地生命力,看来要选择下一个目标了。

然而,不知道是天意还是运气不好,李季枫刚刚离开,一辆悍马突然从远处狂飙而来,司机在驾驶座喊着什么,一阵紧急刹车的声音,但是悍马车仿佛不受控制一样,一头撞在青年的身体上面。

可怜的青年刚刚站直身体向别人求救,还没有回过神来就有令另外一辆更加彪悍和快速的悍马撞在他的身体,这种运气,如果不是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李季枫怎么也不相信他会看到如此倒霉的一个人。

只见金黄色头发的青年以一个优美的抛物线,向另外一个方向飞去,比刚刚飞行的速度更快,他的身体滚来滚去,狼狈不已的来到了马路中央。

李季枫如一个幽灵一样在空中注视这一切的发生,他没有阻止,也没有从中作梗,而是一直静静的观察,经过了两次撞击,这个青年说什么也要死了。

可惜李季枫不能感应别人是死是活,不然一定会帮他试探一下,不过看了很久他也没有在一次有什么动静,李季枫才放下心来,一个普通人的命,怎么可能有那么大,李季枫摇了摇头,这个年轻人的尸体,他看上了,不过他却为自己如今的行为感到惭愧,毕竟这种事情跟刨人家祖坟差不多。

他来到年轻人躺在血泊中的尸体,就要进入。

突然,这个青年却再一次站了起来,在李季枫震惊的眼神中如刚才一样对四周人求救的说道:“救我,快救我。”

救护车的声音隐隐从远方传来,可以明显的听到救护车的声音只是从刚刚他出车祸的地点,赶往了这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