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不与恶魔为伍(3)

周围的围观群众有些拿着相机,有些捂住嘴巴,知情人在惊叹他竟然有那么衰的运气,另外一些手机控用最快的时间把事情发表到网络,还有那仿佛酗酒的司机震惊的从车头里面出来,似乎也没有料到会有这样一个悲剧发生。

李季枫瞪了半天,这个青年再也站不起来,他稍稍捏了把汗,如果被两辆车头相互夹在中间还能活的话,李季枫绝对会相信他就是不死小强。

众人都把年轻人围在一起,有些人在检查些什么,李季枫不再犹豫,意识马上降临到青年的身上。

同时为了防止青年的身体被人火化,所以他操控冥冥中感应到的那种神秘能量在青年身体内部流转,修复青年的身体。

救护人员检查了青年的身体,嘴里大叫:“mygad。”

“他还活着!”救护人员对他们看到的一幕不敢直视,对周围的同僚说道。

“上帝啊,传说在遥远的中国有一种生物叫做不死小强,我感觉不死小强也比不上他的生命。”另外一个男人也在一旁帮腔道。

李季枫虚空中笑着点了点头,这些他已经证明了。

另外一个人似乎是护士长,对他们大叫道:“都别愣着了,受了这么强烈的撞击,我们在不救治,他就算是不死小强也要死掉了,快给他准备呼吸机,抗生素,量血型。”

其余人听到他这句话心中一震,纷纷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天啊,我感觉就算我们不救治他,他也不会死掉。”

虽然嘴上这么说,不过还是按照护士长的话加入紧急救治行列,青年的身体不一会就被抬到救护车里面,一边在救护车内部紧急救治一边赶向医院。

李季枫抽个时间回头观察一下,发现其中两辆卡车的司机似乎因撞击太过剧烈而死掉。

经过四辆车的撞击,死了两人才让青年毙命,这代价着实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