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3.不与恶魔为伍(4)

说到后来他声音已经充斥着恐慌,看来对这种情况,他也是很少见到。

“原来你还没死。”李季枫摸着下巴沉吟了起来,此时外面两个人抱头痛哭,一男一女,男女都是一头金发,女的非常漂亮,男的也挺帅。

他们爱怜的看着床上被包裹的粽子一样的青年身体,嘴里喃喃说着什么,李季枫并没有听懂,还有一个年轻的女孩,手里拿着十字架低头默念什么,让李季枫想起了修女这个词。

“你是谁?为什么可以和我说话,我怎么了?”青年对李季枫再一次惊慌失措的问道。

李季枫犹豫了一下,心里一动:“本来你已经死了,我救了你一命,所以我想和你做个交易,如果你不答应,我现在就可以让你去死。”

接下来李季枫要做的事情非常重要,这个青年一定会知道一些他不该知道的事情,他就算冒充上帝到时候也会被识破,倒不如装成恶魔。

果然,听了李季枫的话,他警惕道:“你要做什么?你是地狱的恶魔吗?如果是这样,我不会与恶魔为伍!”

李季枫冷笑:“你不与恶魔威武,也可以啊,反正你的命是我救得,到时候我杀了你,让你爸爸妈妈姐姐对你哭天喊地,让你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因为你家破人亡。”

“你,你这恶魔,竟然拿我家人威胁我。”青年情绪显得十分激动,不过李季枫只有嘿嘿冷笑,他马上声音又低了下来:“好吧,我答应你的条件,不过你要承诺一定不能动我的家人,不然我死也不会顺从你的。”

李季枫捏了一把汗,很想告诉他同不同意对自己影响不大,不过感觉到他那信誓旦旦的情绪也没有打击他,而是问道:“那么,先告诉我你的名字。”

“福尔马林~威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