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4.不与恶魔为伍(5)

福尔马林不信任的对李季枫说道。

“少废话,我在治疗你的身体,不要嗦。”李季枫不客气的打断了他。

李季枫说了一些信,福尔马林的身体不是李季枫救活的,当时李季枫以为他死了,但是怎么也想不到接连被撞了三次还没有挂掉。

他也不知道现在已经过去了几天,不想在耽误时间了,所以也懒得在找尸体,就当福尔马林的命是自己救的,如果不小心把他连累死了,到时候也有点安慰。

当然,这些李季枫是不会告诉他的,只是默默动用神秘能量来修复福尔马林受损的身体。

他能调用的能量着实惊人,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把福尔马林的身体给修复的七七八八。

不过到了下午陆续来了一些媒体采访,大多是关于为什么会连续三次撞得那么火爆,却没有死亡的事情,好在李季枫虽然帮助他治疗了,但是并没有醒来,绷带也没有拆掉,如果福尔马林成为了公众人物就糟了。

到了第二天依然有一些媒体乐此不疲的前来采访,大概期望福尔马林能够醒来,为自己的感想说上两句吧,不过全部被福尔马林的家人给打发了。

李季枫从中得到了一些信息,当时最后两辆卡车撞在福尔马林的身上,福尔马林的头部敲被挤在一个凹槽里面,所以没有遭受道致命危险,不过两辆大卡车的司机因为没有系安全带,所以全部死亡。

这对福尔马林来说是一个几乎不可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