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5.不与恶魔为伍(6)

福尔马林有些恼怒,他心里想着,自己可不是一个是随便的人,虽然那些记者确实……

他们两人在脑海里面交流,没有任何声音,在他们交谈的时候,房间里面的门响了起来。

福尔马林的妈妈一直守在他的房间,听到声音后,礼貌性的开门,只见门口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孩,一张瓜子脸蛋,身材比之模特不遑多让,知性简约的装扮简直直追唐佳她们。

福尔马林的妈妈显然没有认出这个女人,但是那个女人抢先介绍道:“嗨,请问你是威尔夫人吗?我是约瑟芬,福尔马林的同学。”

“啊,哦,我知道了,你就是约瑟芬,快进……”威尔夫人只是机缘巧合之下才知道福尔马林喜欢一个叫做约瑟芬的女孩,但是在美国,孩子的秘密很少有人知道的,所以她根本不知道约瑟芬长什么样,不过她心里也疑惑,这都天黑了,约瑟芬竟然趁这个时候来探病,真是的。

约瑟芬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他冲威尔夫人笑了一下,又忐忑看了看周围,随即坐在床前,对威尔夫人说道:“很抱歉我这么晚才来,其实我下午就想要过来,只是……”

她似乎有难言之隐,脸上也有些不好意思,威尔夫人冲她笑了一下,示意没关系,约瑟芬这才问道:“威尔夫人,请问福尔马林他,什么时候能醒来?”

这句话就像戳到了威尔夫人的痛处一样,脸色突然拧成了雏菊,双手捧住脸颊,啜啜欲泣,那神色绝望不已。

约瑟芬脸色一白,连忙道歉道:“对不起,夫人不要伤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时,李季枫正观察着外面的变化,突然发现体内一阵躁动,他不耐烦的回到脑子里,对福尔马林道:“你干什么,不要不老实,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