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7.不与恶魔为伍(8)

可能要有很大的麻烦,而且说起来如果不是因为李季枫,到现在福尔马林还在床上躺着,这对他已经很公平了。

福尔马林没有在和李季枫说话,一路失魂落魄的往家里走去,他的家距离医院不远,步行半个小时就已经到了,按了门铃以后,他的爸爸很快过来开门,看到福尔马林以后,他的爸爸彻底惊呆了。

“奥天啊,福尔马林,你让我吃惊,是你吗,我的孩子。”

“爸爸,我没事,还是先让我睡一觉吧。”福尔马林在约瑟芬那里受到了打击,尽管显得大病初愈,也兴趣缺缺,索然无味的向屋里走去。

“对,应该休息一下,赶快回房间吧,你妈妈呢?”他爸爸又问了一句。

“她很快就会回来,你打电话和她说吧,我要睡了。”福尔马林径直朝自己屋里走去。

他浑浑噩噩的关上门,走到床边,刚要躺下,突然鼻子动了动,屋内飘香,不似男人住的房间,他抹黑仔细向床上看去,随后他的嘴巴张的老大,越长越大,都最后都可以放下好几个鹌鹑蛋了。

“奥,天啊,卡莉,你睡在我的床上。”福尔马林瞪大眼睛,一边说话一边向后面退。

他刚退两步,卡莉突然一下子扑在他的身上,紧紧抱住他呜咽道:“呜呜,哥哥,我就知道你不会有事,我已经向上帝祷告,我也已经向圣女祷告,是上帝救了你。”

不等福尔马林说话,她继续说道:“我是你的妹妹,睡在你的床上又怎么了,而且是我求上帝只要我睡在你的床上,上帝就会给你带来幸运,只要我离开,你明天还会有事的。”

真是狂信徒,把李季枫的功劳全部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