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8.不与恶魔为伍(9)

卡莉倔强的摇摇头,随后委屈的转过身,撅着屁屁背对福尔马林,幽幽说道:“不行,你还没有和我xxoo,我不能离开。”

我……

福尔马林还想说些什么,李季枫不耐烦的取得身体的控制权,对着她的屁股一脚猛踹,不客气道:“让你离开就离开。”

卡莉显然没有料到福尔马林会来上这一脚,毫无防备的滚到地上,身体摔得几乎散架,她双手捂住脸颊,长大嘴巴,看到了一张同样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福尔马林。

“卡莉,我不是故意……”福尔马林心里喃喃,恶魔果然是恶魔,逼得自己和妹妹闹成了这样,或许如果妹妹绝望的话,自己可以答应妹妹的无礼要求,只有这样才能安抚她受伤的心情……

“我恨你!”卡莉眼泪吧嗒吧嗒的掉落在木质地板,随后扭着屁屁捧着脸,含愤离开福尔马林的房间,速度之快福尔马林想要叫住她都来不及。

房间里面福尔马林不禁恼怒的压抑着愤怒低声怒吼:“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她是我的妹妹!”

那神情让人丝毫不怀疑如果李季枫在他的面前,他会用一生挤奶的力气把李季枫撕成碎片。

然而如果想要对付李季枫,他只有把自己的脑袋敲烂才有效果,脑袋里面的李季枫耸了耸肩,用一种很无耻的声音对福尔马林说道:“你咬我啊。”

没有给福尔马林继续发怒的机会,李季枫正色道:“接下来的事情你搀和不了了,在改造你的身体之前,我必须告诉你,如果你敢反悔,我可以按照条约,杀光你的全家。”

“改造身体?”果然,和恶魔交易的好处就是可以得到强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