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不与恶魔为伍(10)

当这股能量被李季枫运用沧海式控制的时候,这股能量如水涨船高,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变得和他牵引进入福尔马林身体属于自己力量的相当水平。

李季枫不知道是好是坏,不过马上想到,这不属于自己的身体,管他呢,出事也不是自己出事。

做好了这一切,李季枫彻底放心,现在福尔马林的身体就算他能得到控制,也绝对不可能控制体内的力量,所以李季枫重新把控制权交给了福尔马林。

“现在,装作去上学,出去。”李季枫在福尔马林脑袋里面吩咐道。

既然可以有人带路,何乐而不为。

“我的身体现在有异能了吗?”福尔马林狐疑的问道。

“有,不过只有我用才能有效,你依然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李季枫也没有隐瞒他。

对此福尔马林暗暗腹诽了几句,别人和恶魔做交易都是活获得强大的能力,然而和他交易得到能力却不让自己使用,看来只有找到楔机把恶魔铲除才能获得他的能力啊。

福尔马林走到外面,看到他的爸爸妈妈坐在客厅用疑惑的目光看着他,然而他却装作没有读出两人眼中的疑惑,拿着书包和一点早餐向外面径直走去。

可以想到父母对他的疑惑有多么大,经历那么严重的车祸,只是过了两天就活蹦乱跳,回家的第二天依然正常的去上学,无论怎么样这都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不过有些事情儿女不想说,他们也不方便询问,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消失在门口,随即卡莉大步流星的跟在后面,眼中的目光让威尔夫妇心中一震。

“等等,不要走,跟着另外两个学生。看到了吗?左边两个。”卡尔一直等待李季枫布置的任务,李季枫没有让他久等,而是把目标锁定在了两个学生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