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不与恶魔为伍(11)

之所以让福尔马林跟着那两个学生,是因为李季枫感觉到了他们身体内竟然有一丝光明的力量,和教廷的神棍差不多,和教廷打交道几次,不管怎么样这点能量还是能分辨的出来,他现在跟上就是要确定他们是教廷的人还是光明神殿的人,如果是光明神殿的人自然算了,如果是教廷的人,一定要询问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不过现在是在公众位置,福尔马林正好是他们的同学,所以只要一起上课就没有问题。

“哥哥,你骑那么快干嘛,是我救了你,你什么时候可以和我xxoo。”后面的卡莉捋了捋被风吹散的金黄头发,对哥哥说道。

福尔马林没有说话,他现在很累,而且也努力追赶前面的两个人,气喘吁吁。

卡莉像是赌气一样,突然紧紧抱住福尔马林的腰,两只小手在福尔马林的肚子上面轻轻揉搓,见福尔马林不为所动,那揉摸越演越烈,几乎要伸到裤子内部。

“福尔马林,如果你在不让你的妹妹老实一点,我发誓让他飞出自行车。”福尔马林脑子里面的李季枫一头黑线,他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饥渴的女人,就算饥渴也要找陌生男人来解渴,可是她谁也不找,竟然只寻找自己的哥哥。

要知道福尔马林身上的触感李季枫也有所感应的,福尔马林的身体此时相当于两个灵魂共用。

“卡莉,不要再闹了,你要是实在喜欢,回头我给你介绍一个男朋友,但是不许再对我这样了。”福尔马林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对卡莉说道。

卡莉眼睛一亮,问:“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