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不与恶魔为伍(13)

不管三七二十一,粉粉玉手握紧拳头,爆发出连成年男人的为之一振的力量,继续打在福尔马林的身上。

“哦,哦,你这个掰持,法克鱿,放了我。”福尔马林的嗓子被呛了一下,一口痰如长了眼睛一样从嘴里飙射而出,闪电一样落在梅森的绝美容颜上面。

粉粉滑滑腻腻的脸上突然被一股黏黏的,带有异味的痰玷污,任何一个人也是无法忍受的,梅森看起来性感的脸迅速被愤怒充斥,她抓起福尔马林的身体,以不可思议的力量单手把福尔马林提起,像丢垃圾一样把福尔马林扔到厕所内小房间上面。

一声瓷盆落地的声巨响,福尔马林的身体如沙包一样撞开其中一扇门,身体狼狈的掉落进去,还好没有掉进便池,不然李季枫会毫不犹豫的离开他的身体。

福尔马林晕晕乎乎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另外一张让他朝思暮想的脸颊。

“约瑟芬?”福尔马林马上尴尬的发现,约瑟芬似乎是来上厕所的,让他恼羞成怒的事情,是他在女厕所当着约瑟芬的面被一个娇弱的女人痛揍了一顿。

看到约瑟芬脸上的不耻,他终于有了一丝不好意思。

“福尔马林,快给我出去,不许看,啊……”他身体如死猪一样躺在地上,在发现约瑟芬的脸后,眼珠子往头顶看去,只见上方一个粑粑迎面而来。

那私密部位泛着点点露珠,如凝香白露,羞愤的美眸发现了他的注视,纤纤玉手从后到前,紧紧挡住视线,压住那泛着水珠的秘密花园。

几丝芳草若隐若现,一瞬间的时间,上面已经落下粑粑,李季枫迅速接管福尔马林的身体,轻微一闪身便往外面移动几个单位,散发特殊气味的粑粑从他头皮险而又险的滑落,滴答落在水里,就像下雨一样,浓密水分泛起点点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