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不与恶魔为伍(14)

她面向还在原地尴尬不已,脸颊通红的约瑟芬,努力摆出优雅的姿势,对约瑟芬道:“他的想法可以无视,约瑟芬,我给你们两人一个机会,你愿意接受别的男人吗?像你这样漂亮的女孩,一定很受他们欢迎的。”

已经有很多来方便的学生了,只是无一例外,全部被拒之门外,现在也已经到了课堂时间,如果他们在不回去的话,恐怕会引起学校的注意。

然而约瑟芬面对梅森的询问,她并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对躺在地上的福尔马林尴尬问道:“有纸吗?”

福尔马林马上愣愣道:“你上厕所不带纸?”

他虽然嘴上说,但是心里却激动不已,心目中的女神和自己要纸,这是多么大的好事啊,虽然身上非常狼狈,但是能发生这一件事情,那也已经值了。

“我带了,只是刚刚被你吓到,所以……”约瑟芬朝便池呶了呶嘴,便池里面正有一堆没有用过的卫生纸。那眼神,仿佛在说,你知道的。

福尔马林尴尬的挠了挠头,心神领会,在口袋里面翻找了一会,但是终究什么也没找到,他不禁尴尬道:“我好像也没有……”

不过福尔马林马上想起了什么,又道:“要不我的衣服给你用吧。”

这么好的事情,衣服用过以后一定要收藏,收藏!李季枫在福尔马林的脑袋里面替他激动了一把,他已经观察约瑟芬很久了,虽然不如自己的老婆们好看,但是也比一些模特和女优身材好的多了。

然而福尔马林直接无视了李季枫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