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不与恶魔为伍(16)

“不要……”约瑟芬想要推开福尔马林的身体,眼泪吧嗒吧嗒的滴落下来,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看起来很正常的梅森同学,背地里竟然干着这样的事情,这可是真正的杀人啊,天啊。

然而,这一刻,两个女人谁也没有发现,福尔马林的身体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气质,帅帅的脸上带着点邪气,仿佛大海一样磅礴的气势向梅森压去。

他的手赫然伸出,准确无误的抓住梅森刺过来的寒光闪闪的匕首,随后向前一踏,另外一只手出手成刀,一声闷响,砍现在梅森的锁骨上面。

梅森还没反应过来这突发的变故,那骨头断裂的疼痛刺激她脑袋里面的神经,想要大声喊出声音,福尔马林的手却抢先覆盖在她的嘴巴上面,那娇嫩的嘴唇被如海一样伟大的手紧紧的覆盖,嘴巴里面只能发出低声呜咽。

被李季枫控制的福尔马林把她推到外面,毫不犹豫抬起腿,鞭子一样甩在发愣中的梅森腰部,这一次轮到梅森变成了龙虾,身体直接向左横移。

比起吸血鬼兽人,在李季枫眼里,梅森简直弱爆了,根本不值一提,所以李季枫并没有放在眼里,梅森被踢得撞在墙上,张着嘴巴,嫣红的嘴唇里面向外面喷射一股口水,溅到地上,落在便池。

只是那么两下,梅森就已经完全不能说话,她盯着福尔马林的眼睛,充满了不可思议,刚刚还任她揉捏的一个同学,只是转眼时间自己就任他揉捏了。

李季枫控制福尔马林的身体快步走到梅森面前,抓住地上如死鸡一样的梅林,对梅森说道:“你不应该在这里杀人的。”

梅森此时的脑袋似乎还在发蒙,李季枫的话让她没有反应过来,而这个时候,刚刚留在厕所小间里面的约瑟芬也从里面走了出来。

她捧着嘴巴,呆呆的看着福尔马林的身体问道:“福尔马林,你,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