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不与恶魔为伍(17)

“你,你怎么知道?”梅森被李季枫打断,又联想到李季枫说的内容,她脸色惨白的说道。

李季枫举着匕首贴着她的粉嫩脸颊,也不回答她的话,而是在她的脸上滑来滑去,对梅森说道:“你懂的,回答我的问题。”

对女人来说美丽的容颜比什么都重要,那一把匕首在她的脸蛋上面,让她身上香汗淋漓,心脏都要跳了出来。

她想要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祈求面前的福尔马林能原谅她,弱弱说道:“你们男人,就是这么对付我们女孩子的吗?”

她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胸前似乎又挺起了几分。

李季枫脸色一寒,匕首又推进了几分:“不要跟我耍美人计,刚刚你置我于死地的时候就应该想到现在这种情况,我最后问你一遍,如果你不回答,那就不要怪我辣手摧花。”

李季枫询问的目光看向梅森,脸上没有丝毫开玩笑的身色,十足一个恶魔的脸。

“你,就算你杀了我,也会引起很大的动静,你不敢!”梅森看来还想挣扎,眼神倔强的看着李季枫,扬起下巴,一股若兰的香气轻轻呵出,身上的衣服飘然滑落,一下子变成了裸美人。

不可否认,李季枫激动了一把,但是他依然不为所动,梅森的行为,一边是弱小的反抗,一边是身体上面的讨好,恐怕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把持不住,就算不做点什么,也不会对她做些什么。

“正如先前你杀我无所顾忌,现在我依然可以把你虐杀,既然你不愿意说,哎,那我只有把你的脸扎破,玩荒野抛尸了。”李季枫叹了口气,匕首毫不犹豫的向她的脸上刺去,近在咫尺,也用不着多长时间,只是那么一瞬间,她的脸上就已经流出嫣红鲜血,顺着下巴流到脖子。

“等等,我说。”梅森突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