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不与恶魔为伍(18)

相信教廷里面的一个女人,也不会知道多少事情,所以空间裂缝张开,抓着梅森的手,毫不客气的把她丢进空间裂缝,一个大活人眨眼间消失在女厕所。

就此,李季枫也把身体的控制权还给了福尔马林。

“你这个恶魔,你摸了我女朋友的奶!”福尔马林刚刚获得身体的控制权就长大嘴巴,对李季枫说道。

“那又怎样,何况是你的身体摸的,我只是帮助你摸一下而已。”李季枫无耻的说道,或许太长时间没有和自己的老婆亲热,所以李季枫有点冲动,不可否认,刚刚他是想要赶走约瑟芬,但是手段也有点过激了。

“喂喂,你这魔鬼,刚刚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摸他,你无耻,就是因为你利用我的手摸她的奶,我才这么生气,天啊,她一定会以为我是一个色狼。”福尔马林在厕所里面走来走去,显然因为这件事情非常的气愤,显得焦躁不安,一会扶着厕所小间,看着约瑟芬用过的马桶,一会扶着墙角。

“我感觉现在你应该回去上课,然后找机会接近杰夫。”李季枫提醒道。

刚刚李季枫和梅森的谈话并没有瞒着福尔马林,所以福尔马林听得一清二楚,现在也明白李季枫为什么让他接近杰夫。

刚刚的一切都给福尔马林太大的冲击,他一边喊着天啊,一边对李季枫问道:“你把她弄到哪去了?为什么他只要约瑟芬一个女孩子,你打得过杰夫吗?”

“这是秘密,我只能告诉你,他们似乎不止要约瑟芬一个女人,只是约瑟芬知道了秘密有不答应他们的要求,所以要杀了你们两个,现在他们大概也知道你这个眼中钉了,如果想要约瑟芬和你好好的活着,那就乖乖的听我的指挥。”李季枫快速的对他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