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不与恶魔为伍(19)

他已经知道了,强者的话总是让人信服,不管李季枫说的是不是真的他都不想在发生什么,何况现在已经到了上课的时间。

到了教室,福尔马林不顾众人惊讶的目光,满脸狼狈的跑到了座位上面,连讲台上面的老师都没有搭理。

当然,这其中最为惊讶的是那个叫做杰夫的教廷成员,他知道梅森和福尔马林一起出去,但是却没想到最后回来的竟然是福尔马林。

他皱着眉头看着福尔马林,若有所思,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已经过去,吃饭的时间也已经到了,福尔马林按照惯例去打饭。

李季枫在脑海里面对他说道:“那个杰夫挺能忍耐的嘛,竟然到现在也不来找你的麻烦。”

“恐怕不是这样,因为下午是体育课,到时候我就麻烦了。”福尔马林摇了摇头说道。

他端着饭寻找到了约瑟芬的位置,厚颜无耻的来到约瑟芬的身边,但是约瑟芬马上别过脸,没有要搭理他的打算,对于这一切李季枫心里暗笑,他能看出来约瑟芬也喜欢福尔马林,但是女孩子的娇气让她放不下脸,而福尔马林的脸也挺厚实,并不在意其它惊讶的目光。

梅森的失踪还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恐怕要不了多久,就会有人调查到福尔马林的身上,到时候他就要准备离开这里了。

“嗨,约瑟芬,对不起,之前那件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约瑟芬不搭理福尔马林,福尔马林不得不对她抱歉道。

约瑟芬的身边还有两个女孩子,叽叽喳喳和约瑟芬说着什么,听到他的话其中一个看起来很白的女孩对福尔马林说道:“哼,竟然敢摸约瑟芬的奶,要你好看!”

oh!

约瑟芬一声惊呼,连忙捂住那个女孩的嘴巴,也幸亏她反应及时,不然旁边的人就已经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