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不与恶魔为伍(20)

约瑟芬用力挣开这个女孩的束缚,又向那边跑了过去。

原地的两个女孩面面相窥:“我们也过去看看。”

三个女孩快速的跑向了福尔马林那个位置,不过并没有靠近,也许对福尔马林有很重的好奇心,所以偷偷的躲在一旁偷看,并没有马上现身。

“不好,计划有变,你在被偷窥,如果不想被痛揍,马上离开。”福尔马林正准备李季枫控制他的身体,突然听到李季枫的话,气的鼻子都歪了。

现在对杰夫的身份基本上都明白了,所以他们也没有多说什么,而另外两个普通学生和杰夫装作徐混的样子靠近福尔马林,也让福尔马林六魂皆冒。

“等等,我告诉你们梅森的下落。”福尔马林被围到墙角,心里则怒骂李季枫,都到了这个时候,宁愿看着自己被暴揍也不搭理施救。

那三个人听了他的话明显一愣,福尔马林很快捕捉到这一点变化,他身体一闪,顺着一个缝隙,一下子跳到了树的另外一边,以边跑一边大喊:“救命,救命,救命啊……”

然而后面的杰夫的速度比他要快了不知道多少,所以他还没有喊完,两只腿就被杰夫抓住,身体无法反抗的趴在地上,被人托着后腿拉了回去。

远处偷看的三个女人面面相窥,其中一个女学生的约瑟芬撇着嘴道:“oh,约瑟芬,或许你要考虑换一个对象了。”

另外一个女人大点其头,深以为然。

不过约瑟芬心里却疑惑不已,刚刚在厕所里面的福尔马林明明酷呆了,现在竟然这样一副怂样,这让她惊奇又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