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2)

李季枫打断了他的话,他已经看了出来,他们根本就是一伙的,然而现在这两人竟然还想装糊涂。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们只知道你让梅森消失了,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你懂的!”索性两人不再解释,直接装糊涂,不过听到领罚的时候,他们心里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不过他们都很聪明,现在就福尔马林一个人,如果他是死人的话,又有什么关系呢?所以开始肆无忌惮了。

“这么说你们是打死也不承认了?”李季枫随口问道。

李季枫越是这么说,他们的脸色就阴沉的多几分,两人冲杰夫使了颜色,随即两人一起向李季枫冲去。

杰夫站在一旁,手里拿着一个简易版的圣经,捧在手里,念念有词。

既然李季枫知道这么多,那么今天李季枫必定要死在这里,所以三个人谁也没有想到要饶了他,都是用出全力攻击他,拳头上面虎虎生风,如金属一样带着强烈的质感。

如果普通人被他们砸上一下,恐怕不死也要断掉几根骨头,然而被李季枫控制的福尔马林毕竟不是普通人,甚至比普通人还要强大。

他的身体诡异的一转身,轻而易举的躲避了两个人的攻击,一个跳跃,在空中潇洒的一个翻转,跳到两人后面,身体内部的能量到达手上,抽出了一丝钻进了他们的身体。

当初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就让布兰登身受重伤,现在这一丝能量,也够他们受而了,李季枫随便的抬脚在他们身体上面踢去,两人顿时如被陨石撞击一样砸到墙上,落在地上浑身抽搐,那是神秘能量在他们体内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