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4)

同时李季枫也非常的疲倦,所以早早的睡觉,也没有把意识从福尔马林的身上离开。

到了第二天,福尔马林和李季枫一同醒来,看了看时间,也是时候上学了,不用李季枫催促,福尔马林自动去上学。

刚刚走到门口,福尔马林收到了一条短信,他看了一下,脸上露出激动的表情。

“对不起,今天我不能去学校了。”福尔马林在脑袋里面对李季枫说道。

“不能去学校?你没病吧,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李季枫冷冷道。

提到约定,福尔马林脸上立马堆满了不甘心,他恼怒的低吼:“可是约瑟芬约了我在大教堂见面,她是第一次向我约会,我怎么可能爽约。”

“不,你会的。”对于他的牢骚,李季枫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那表情似乎在说,你懂得。

“oh,魔鬼!”对李季枫来说他就是一个小鸡,没有丝毫反抗能力,现在也是一样,所以李季枫说出这句话以后,郁闷不已,骑着自行车不甘的向学校走去。

还好,没有遇到他的修女妹妹,不然又要一番费神,说不定下次一不小心他的修女妹妹就要给他下药。

“等等,你说约瑟芬在大教堂等着你?”李季枫心里一动,敏锐的觉察到了什么。

从昨天在杰夫那里审问到的信息来看,大教堂,其实就是教廷驻扎在美国的分支,如果在那里的话,恐怕就有危险了。

而且,李季枫觉得他有必要去教廷走一趟,或许可以发现一些什么事情,一瞬间李季枫改变了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