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5)

我是不会坐视不理的,到时候我会和你争夺身体的控制权。”李季枫阴险的威胁他。

福尔马林的脸色越来越黑,到最后被李季枫损的几乎不敢在骑自行车向大教堂过去,可两只腿还是没骨气的向约瑟芬那里赶去,他太想看到约瑟芬了。

“你别说了,或许你可以追求我的妹妹,你们中国人不是有句话吗,朋友妻不可欺,你这样做是不道德的。”和李季枫接触的两天里,已经知道了李季枫并不是恶魔,而且是中国人,不过他还是喜欢叫李季枫为恶魔,现在被李季枫调戏的不得不低头。

然而李季枫却冷笑道:“我是恶魔,或许你的妹妹和你的女友我都可以收了,而且,谁和你说过我是好人?”

福尔马林不说话了,每和李季枫说上一句话他的脸上就白上几分,原本就白白嫩嫩的小白脸变得更加的白了。

李季枫见他闷头骑车,又忍不住道:“下次出来不要穿那么小的内内,擦,那么小,你女人啊。”

福尔马林默默的安抚自己几乎暴怒的情绪,暗想不能和恶魔一般见识,同时也暗暗羞愧,来时的确穿错了内内,那件内内是卡莉留在他的房间的,没想到恶魔连这个都能感觉到。

福尔马林变成了沉默者,李季枫在说什么也没有意思了,一路无言,很快就到了一个略微古典的教堂,刚一进入到这里,福尔马林感觉自己的身心都安详了许多,仿佛一团明亮的云彩进入了身体一样。

“嘿!福尔马林,这边……”约瑟芬的声音从墙角传来,福尔马林扭头看去,只见约瑟芬在教堂的后面,那里有一座看起来有些岁月的老桥。而且鲜有人迹。

福尔马林连忙跑了过去,仔细询问李季枫,得不到答复以后,他只能擅做主张,从之前的情形来看,该做什么的时候,或者做错的时候,李季枫肯定会提醒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