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6)

“亲爱的,有些秘密不让你知道,其实是在保护你,请相信我好吗?”不可否认约瑟芬的提议吸引了他,不过李季枫可是再三告诫,不要把他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尽管有可能是假的,但是也不能因为这个而冒险啊。

约瑟芬又盯着福尔马林,被盯的无奈,索性福尔马林说道:“你干脆当我是精神分裂,有双重性格,另外一重性格天生神力吧。”

这只是胡扯的事情,然而约瑟芬并没有说什么,过了半晌,约瑟芬拉着福尔马林,飞快的向一个偏僻的角落跑去,而在她的带领下,两人很快来到看起来似乎随时都要坍塌的老桥下面。

约瑟芬一下子扑向福尔马林,两人很快缠抱在一起,嫩滑的舌头在福尔马林身上游走,动作虽然火爆,但是却非常生疏,显然她还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两个人的心跳逐渐加速,衣服逐渐减少,裸露在外的花白皮肤越来越多。

“福尔马林,我相信你,正如你相信我那样!”两个人以前也是情侣,现在做那事,自然无需多言。

不过李季枫却目瞪口呆,这两个家伙,竟然那么开放,简直没有天理,约瑟芬约会福尔马林,不在宾馆,不在咖啡厅,却大白天选择野外,李季枫自叹不如。

很快,两个人交织在一起,演奏一曲动人的乐章,少女痛叫的声音此起彼伏,连身边爬过的一条花蛇也没有察觉。

突然,大桥上面来了两个人,李季枫虽然不知道具体是谁,但是却能感觉到人的踪迹,所以对连忙在福尔马林脑海里面提醒道:“不要动,有人来了。”

福尔马林顿时汗毛倒竖,在如何开放,也没有被人偷窥的习惯啊,本来让李季枫偷偷的观察就算豁出去了,毕竟李季枫不离开他的身体,具体看不看他也不知道,反正只要没有抢夺身体的控制就好了,现在他的声音赫然出现在耳边,让他差点吓得萎缩。

“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