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7)

“哼哼,安琪儿带人去废城区和黑暗城堡的人交手,我们或许可以从中做些什么。”

甘多夫!李季枫眼神一凝,竟然在这里遇到了甘多夫,那么看来这一次教廷是要玩大的了,他心里杀气凛然,犹豫要不要现在对甘多夫实施偷袭,可最终还是放弃了,毕竟这里虽然就甘多夫一个真正的高手,可是架不住人多,而且李季枫现在使用福尔马林的身体,也让李季枫施展不开。

李季枫继续听下去,接着甘多夫又阴笑说道:“那些女人准备的怎么样了?如果准备完了,我们要抓紧时间,去废城对付安琪儿!”

“回教主大人,我已经把卡莉修女,爱丽丝修女几人安抚了下来,总共十余名,刚刚好够五名红衣大主教享用。”这个声音听起来清纯无比,李季枫听了都是骨头一酥,恐怕全世界最嗲的女人都没有她的声音动听,想来也是一个不错的美女。

“哈哈哈,好,立刻前往废城,你去吩咐,办完事情就过来我的卧室,准备一些套套,你懂的。”甘多夫哈哈一笑,大声说道,这一下约瑟芬也听到了,她不禁张大嘴巴,没想到有说话那么直白的女人。

“是,我懂的,大人,待会见。”那个女人也暧昧的说了一句,随即就响起了渐渐远去的脚步声音。

接着甘多夫也离开了这里,就剩下李季枫控制的福尔马林的身体和约瑟芬。

没想到约瑟芬无意间把福尔马林约会到这里来,竟然让李季枫听到了这个消息,这让李季枫心里暗暗着急,安琪儿可是他的老婆,如果出了什么事,他说什么也不会原谅自己。

不过看甘多夫的口气,难道甘多夫的老二长出来了?

这些已经来不及细想了,他连忙把身体控制权给了福尔马林,同时对福尔马林说道:“给你们两分钟的时间,赶快解决生理问题,你的妹妹被教廷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