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8)

很快打发了约瑟芬,等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李季枫彻底掌握了福尔马林身体的控制权。

他第一件事情就是利用福尔马林的手机拨通安琪儿的手机。

“安琪儿老婆,你今天是不是要去废城和黑暗城堡的人交手?”李季枫直接对安琪儿问道。

电话里的安琪儿呆了一下,随即警惕的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要喊我老婆?”

如果福尔马林的身体在她的面前的话,那么她一定会毫不留情的露出自己的森然杀气,这个口气虽然和李季枫的口气一样,但是却完全是另外一个人发出的声音,她根本就不相信对方是李季枫。

李季枫一阵无语,敲了敲头,对安琪儿道:“我是李季枫,我是不是已经四天没有和你聊天了,我已经从棺材里面出来了,现在控制别人的身体出现在神殿不远的距离,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我要告诉你一个消息,教廷的人会对神殿这一次的行动进行偷袭,或者做其它的事情,所以你一定要小心。”

李季枫一口气说完,没有从电话里听到打打杀杀的声音,心里松了口气。

那边安琪儿过了一会才惊疑不定的对李季枫问道:“难道你真的是我老公?”

“拜托,如果不是你老公,会知道你老公在棺材里面的秘密吗?不过现在是别人的身体,就连我也不太习惯,等我把事情处理一下就去找你。”李季枫非常无奈,可是也没办法,不过很快又道:“你到底明白我刚刚说的话了吗?这一次你有麻烦了,赶快采取措施,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允许你来冒险。”

“啊,哦,我,我知道了,老公,谢谢你,我现在就去重做安排,就这样。”一边是神殿被埋伏,一边是李季枫,让安琪儿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