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9)

不给他发怒的机会,继续说道:“好了,现在的任务是寻找一辆车,去废城救你的修女妹妹。”

李季枫故意加重了修女妹妹四个词,听得福尔马林又是一阵郁闷,不过李季枫说的是实话,他也不能反驳。

“我可不知道到什么地方找车,只能找一辆出租车。”福尔马林嘀咕着招呼了一辆刚刚来到这里的出租车,不等李季枫说什么就已经进去。

告诉司机废城,司机明显变得有些兴奋,李季枫大概也明白,去废城恐怕路程不近,如果去那里的话,恐怕要很多钱。

不过在这之前,还需要准备一下,所以应李季枫的要求,出租车在通往废城的唯一高速路上停留一个小时,很快就等到了教廷的人马。

那是一排黑色宾利小轿车,李季枫敏锐的察觉到了车里面的光明之力,福尔马林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并没有引起别人的怀疑,等他们走后,李季枫就让司机跟在后面。

路边景色飞逝,前面的小轿车速度越来越快,简直就是疯狂飙车,而司机的小轿车只能堪堪在后面吊着,这让胆小的福尔马林忧心忡忡。

“我的妹妹在那里面吗?”福尔马林指着排成一条龙,渐渐远去的小轿车,自言自语的问道。

“大概吧,我也不太清楚,跟上就对了。”李季枫无所谓道。

“天啊,其实我觉得咱们现在去教堂抢人也不错。”福尔马林暗暗腹诽,之前知道卡莉在教堂,也不营救,现在反而要跟在后面,这不是摆明了不把自己的妹妹放在眼里吗。

“或许你可以一个人去营救,看看他们会不会放人。”李季枫淡淡的说道,随即心中一凛,对福尔马林道:“到了,现在把身体控制权给我。”

说着他不由分说的控制了身体的控制权,眺望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