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12)

而福尔马林的身体也被巨大的后坐力推得向背后直接平移了五米勉强停下,被岁月留下了斑驳痕迹的楼顶,被福尔马林的双脚摩擦的更加的斑驳。

只是一愣神的时间,远处就响起了震天的响声,那些黑暗城堡的人因为是来签订停战协议的,似乎根本就没有想到突然会有人用强大的热武器袭击他们,火箭头就像爆破炸弹一样轰在了接近地面的建筑墙壁上面。

一栋小型别墅轰然倒塌,两个黑暗城堡的法师猝不及防,被爆炸产生的冲击力量掀飞在空中,堪堪站在地上。

这种声音非常响亮,所以无论是黑暗城堡的人,还是教廷的人,肯定会一览无余的听到。

一间宽敞的屋子里铺着真丝毯子的床上,甘多夫伏在圣女马修斯的身上恶狠狠的耕耘,实际上先前他们刚刚到门口的时候就粘合在一起,此时火箭头产生的剧烈震感让他们两个一下脱离开来。

“法克,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被发现了吗?”甘多夫不着寸缕,焦急的跑到窗户部位,看着远方冒起的浓烟。

圣女温柔的出现在他的背后,如牛奶的玉手扶住他的胯骨,妩媚的问道:“教主,我们还继续做吗?”

“做你妹,胸大无脑的女人,给我马上把红衣大主教都召集过来,准备应对紧急事件。”甘多夫瞪了她一眼,马上又道:“让其他人去楼顶看看,我感觉到袭击他们的人在楼顶,一定要把楼顶的人给我抓过来。”

甘多夫说着,优雅的拿起圣女的真丝内内,放在鼻子跟前深深的嗅了一口,随即搭在圣女的香肩,接着寻找属于他自己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