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15)

李季枫就发现了一些特征,这些女人,虽然外表像是吃了烈性春药,但是仔细一看也不像,那种对男人的极度渴望,是发自内心,这种效果,春药根本就达不到这种效果。

糜烂的场面,旖旎的气氛,充斥了五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这些女生没有了男人,两人组合做出各种撩人动作,夸张的呻吟,连李季枫也差点招架不了。

不过和唐佳她们比起来,这些女人也不算什么,所以李季枫很快平复了略微燥热的心情,想着就算享用女人也要享用约瑟芬那个级别的,可惜约瑟芬已经成为了福尔马林的女人。

“哥哥!你是来爱我的吗?这次不要抛弃我好吗?”卡莉看到福尔马林,夹着双腿,张着小嘴和另外一个女人来到了他的身边,对李季枫渴望的说道。

李季枫按照惯例给她们两个每人一个巴掌,随后对略微清醒的卡莉说道:“这里危险,现在跟我离开这里。”

“啊,危险,可是,哥哥,我要忍不住了,我心里好痒,救救我,不然我会死掉的!”卡莉娇艳欲滴,不依的看着被李季枫控制的福尔马林,娇躯摇摆,身上的肌肤和福尔马林的身体轻微摩擦。

日!

李季枫看到大床上面的橡胶棍,他三两步到那里捡起,递到卡莉的面前说道:“先用他解决,离开这里在想办法。”

卡莉好奇的抓在手里,李季枫毫不迟疑,运用沧海式,快速的来到门口,其余几个女孩子都是一脸饥渴而好奇的跑到了卡莉所在房间门口,好奇的盯着这个突然之间闯进来的男人,那眼里的神情让李季枫都是一阵头皮发炸。

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背着卡莉的身体快速从楼梯口翻身而下,情况紧急,也来不及用电梯了,而且他徒步赶路要快得多,所以很快来到了这一栋楼门口停的几辆车,随便找了一辆有钥匙而小轿车,被卡莉往车厢里面一仍,随即快速的来到驾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