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5.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16)

认为被教廷的人宠幸是光荣而且伟大的,而现在她们虽然心里不那样认为了,但是身体上面的渴望却没有消失,简直欲仙欲死,所以才会既担心生命威胁,又极度需要男人的情形。

然而李季枫不是种马,没有义务要替她们解决生理问题,而且车里面可是有四个女人,他分身乏术,对此也只有爱莫能助,严肃威胁了一句,李季枫就开着车向城外逃跑。

很快李季枫就奇怪的发现这周围并没有其它的敌人,临走的时候隐约听到那栋大楼附近有打斗的声音,现在已经把黑暗城堡和教廷成功对上,也可以缓和一下光明神殿的压力。

不过如今的势力越来越复杂了,还有一个黑手党不知道会不会也在这种情势下插上一脚,虽然没有处在安琪儿那个位置,但李季枫也感觉到各自为战,群雄逐鹿的大势。

吸血鬼,光明神殿,教廷还有黑手党,和至今没有出现的狼人,一切的一切都显得复杂无比。而神殿的处境也不妙,让李季枫感觉到在这里扎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不过不管怎么样,安琪儿都是他的老婆,安琪儿的事情他不能不管。

不过刚刚离开没多久,新的问题立马摆在李季枫的眼前,此时小轿车里面酝酿着一种诡异的气氛。

李季枫控制着福尔马林,一个帅气的英俊男孩,和四个饥渴女人在一个车厢里面。

李季枫倒是没有什么,他见过的女人也不少了,在刻意控制的时候也可以做到淡定,但是他们女孩就不一样了,都是在关键时刻被李季枫把她们的男人吸引了出去,没有得到有效的发泄,所以嘴里的粗气越来越浓,个个一双通红的眼睛吞着口水盯着李季枫,此时他就是一个香饽饽,只要他伸出手,恐怕就会有人主动把胸脯挪到他的手下。

伴随着越来越沉重的呼吸喘息声音,让李季枫有种如在牛窝的感觉,还有那近乎疯狂地眼神,李季枫毫不怀疑,他们下一刻就会对自己猛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