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8.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19)

“如果我高兴的话,说不定会放你离开。”甘多夫邪恶的说道。

“你,休想!我不会给你们抓住我的机会!”海伦气得脸色煞白,但是甘多夫却不理她,而是从怀里掏出了神冠,神圣而虞诚的戴在头上,和先前邪恶残忍的甘多夫判若两人。

“那是你的女朋友吗?看来的确很漂亮。”他们谈话间,福尔马林在脑袋里面对李季枫奇怪的问道,同时他也一阵自卑,果然,约瑟芬并没有海伦漂亮。

李季枫愣道:“你怎么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

“那个男人不友善的和她交流,你的脸就变的非常难看,所以她当然是你的女人了。”福尔马林继续补充道:“你借助我的身体享用了我的女朋友,等你和你的女人团聚,也要让我享用一下你的女人。”

李季枫摇了摇头:“她不是我的女朋友,看到她前面保护他的那个男人了吗?他是我的手下,而那个女人,就是那个男人的女人,而且,不要想着我的女朋友,不然我就废了你。”

虽然没有感觉到身体被废,但是福尔马林凭空感觉下体一凉,从之前的行事来看,杀一个人对李季枫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如果真的对他做些什么,恐怕也不费吹灰之力,所以他不禁悻悻的打消了心里的念头,感觉非常不公平。

两个人交谈之间下面已经开始交手,在甘多夫的命令下,红衣大主教捧着圣经,念出一串串咒语,但是却并不敢看向海伦,而是把目标放在林荣身上。

光明神殿的人可以控制别人的想法,教廷的人却不可以,所以他不敢面对海伦。

“哈哈,这小妞依靠精神攻击,武力攻击简直就是白痴,我有神冠,就把她交给我吧!”甘多夫哈哈一笑,身体一闪,手里同样出现了圣经,诵读着神棍咒语海伦。

海伦的眼睛紧紧盯着甘多夫,在他念咒语的时候,她的脸色越来越白,不过很快就把眼睛挪开,如被针扎了眼睛一样,竟然不敢看向甘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