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

他本来想要躲避,但是那飞舞的组仿佛长了眼睛一样,他往哪躲避组就往哪飞,无论他怎样躲避,组都毫无疑问的砸在他的脸上,无一例外,百发百中。

如果不是头上还有一个神冠,他面目全非的脸蛋早就让人无法联想到他是教廷的人了。

海伦和林荣抱在一起,愣愣的看着这一切,海伦说道:“我们好像没事了。”

“嗯,我看也像,他是谁?”林荣仔细的看着被控制身体的福尔马林,那眼神有些眼熟,但是他很确定自己没有见过这样一个酗子。

“不知道,他看起来很认真。”海伦也好奇的看着李季枫认真砸组的样子,全然忘记了他们目前的处境。

……

“嘿嘿嘿嘿……”李季枫正在用力的砸着组,身后突然传来一声猥琐的笑声,转头一看,只见甘多夫身边的红衣大主教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无声的来到了他的身边。

这些都是次要的,他施展出来的神术,也向李季枫成功的攻击而去,这次没有青砖的打扰,他也成功的施展了攻击。

那么长时间没有攻击到李季枫,反而一直被青砖劈头盖脸的痛砸,如今终于施展出了致命一击,无论对谁来说,这一刻都是值得留念和幸福的,所以此刻,红衣大主教幸福的笑了。

楼下饱受摧残的甘多夫,心有所感,藏在红肿肉团里面的眼睛也得意的眯起来,同样发出怪异的笑声,似乎腮帮太过肿胀,所以那声音咕嘟咕嘟,仿佛在吐气泡一样。

带有强烈攻击性的白光眨眼间没入福尔马林的身体,然而想象中的李季枫被分解成很多块的情形并没有看到,他的攻击就像雨滴进入大海一样无影无踪。

“怎么可能!”红衣大主教红肿的下巴瞬间掉落在地,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花,喃喃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