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战斗,就是这么简单(3)

他们很快接触在一起,李季枫的胳膊上面的衣服,仿佛被人凌辱一样变成了很多片碎片,直到露出那只手所在的一个奶头才勉强停下。

但是接着就是他的胳膊发出寸寸炸响,血肉一寸一寸爆炸,骨骼也一声声的响起,仿佛老驴拉磨,让人听了头皮发炸。

而李季枫身后的林荣两人,虽然只是承受攻击的余波,但依然痛苦的吐出鲜血,可见他们也不好受。

又要死了吗?

李季枫无意识之间,想到了这样一句话,刚刚有办法出现在世界,现在却又要死去,他心里暗暗想着,好歹这具身体是福尔马林的,他以普通人面对四辆车的猛撞都没有死掉,自己也应该和他一样才对。

福尔马林的身体似乎听到了他的不满,身体内突然有一股能量,快速的透过李季枫的身体,穿越爆裂的手臂,随着光柱如水中鱼儿一样向甘多夫身上游去。

这股力量李季枫熟悉,一开始运用沧海式的时候,随着李季枫的力量融合在一起,今天发射火箭炮的时候,和那些黑暗城堡的人产生了共鸣,而现在又自主的向甘多夫跑了过去。

随着那股能量进入甘多夫的身体,李季枫身上一轻,原本即将夺了他生命的攻击,瞬间消失不见,随即李季枫又听到一声惨绝人寰的吼叫。

甘多夫捂着脑袋,仰天大吼……

想不到那团神秘的能量竟然有如此大的威力,那么,福尔马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只是一个普通人,身体里面却有这么神奇的能量。

海伦打断了他的思考,走到他身边一边吐血一边对李季枫道:“小兄弟,你没事吧,我们现在要离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