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3.战斗,就是这么简单(4)

什么!

林荣一下子停下脚步,震惊的看着李季枫,那眼里满是不相信,海伦也睁大好奇的样子看着李季枫,对李季枫,她也有很深的印象,绝对不是面前这个青涩帅酗的样子,就算帅气,也不是这幅形象,至少不是亚裔人吧。

“你不要停下,不管我是不是,都不会害你们的,一边走一边说吧。”李季枫一声苦笑,安慰他道。

林荣似乎也觉得有道理,先前李季枫就出手救了他们,现在就算欺骗他们,也不会有坏心思,点了点头,继续向前面赶路。

同时林荣对李季枫说道:“我不管你是什么人,但是请你不要冒充我们的宗主,不然成千上万的人都会成为你的敌人。”

李季枫不由得苦笑:“看来我消失这么多天,我的威望并没有下降啊。”

他的口气让林荣再一次皱眉,不过考虑到先前这个青年救了他们两个,终究没有说什么。

“这样和你们说吧,严格来说,这具身体并不是我自己,我现在以寄生的方式出现在这具身体里面,而真正的我依旧留在加拿大。”李季枫比划了一下,关于他在加拿大的事情林荣已经知道了,也就没有在说那件事。

“你,你真的是宗主?”林荣有些相信了,至少李季枫消失,在加拿大的事情很少有人知道,不过他马上问道:“如果你是宗主,但为什么你和宗主施展的武功却不一样?”

无论是身法还是战斗方式,李季枫都没有施展出以前他熟悉的影子,这也是他怀疑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