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4.战斗,就是这么简单(5)

“殿主,她现在的处境很不妙……”海伦看了看林荣,见他并没有什么意见,才吞吞吐吐的说道。

从他们两人说话的神态,李季枫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丝夫唱妇随的味道,不过在听到她说安琪儿处境不妙的时候,李季枫脸色猛然一冷,额头青筋直跳。

“带我去找安琪儿!”已经想到她的处境十分恶劣,但是从海伦说的话来看,似乎要比想象中的更加糟糕。

“嗯,我这就告诉殿主,她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海伦脸上一喜,当下掏出了手机拨打安琪儿的电话。

一路之上,李季枫把他目前的信息详细的和他们介绍了一下,林荣和海伦也算信得过的人,所以对他们并没有多少隐瞒。

“前面有两辆车!”他们走了很长一段时间,海伦突然眼睛一亮,指向前方,只见两辆追尾的黑色宾利停到路边。

他们身体虽然体质超长,但是受伤的情况下,剧烈运动也不太好,而且一百多公里呢,总不能步行离开啊,所以此时看到两辆小轿车,心里都是松了口气。

废城就是一座废弃的城市,所以一般人很少来这里,高速路上就像深山一样鲜有人迹,到现在为止,他们并没有看到一辆来往的小轿车或者货车。

“呵呵,恐怕有些麻烦了。”李季枫苦笑的说道,那不是先前几个饥渴女开的车子吗?见两人奇怪的望向他,无奈的说道:“还是先过去看看再说吧。”

很快来到了两辆轿车的旁边,刚一靠近,以他们的听力,徒然听到一声声女子娇弱的呻吟声音,那声音听起来跌宕起伏,抑扬顿挫,引人入胜。

一个人的效果或许没有什么,但是十来个人呢?十来个长的非常漂亮的女生齐齐呻吟,那给人的冲击,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