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5.战斗,就是这么简单(6)

“哦,天啊,我这是干了什么!”卡莉想到了之前的种种,不可思议的自言自语道。

海伦悄悄对李季枫和林荣介绍道:“她们并不是中了春药,而是被教廷的人在精神上刻下烙印,就算她们的身体垮掉,对异性的渴望也不会消失,如果没有人给她们解开烙印的话,她们不过几天就会精毁人亡。”

教廷的人果然歹毒,竟然连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李季枫不敢苟同。

也幸亏遇到了海伦,不然这十几个女人迟早会因为渴望男人,不是和男人而死,就是自己折磨死自己。

十几个女孩子很快被海伦救下,看到自己做出的那种羞人的姿势,都是尴尬的捂着脸不敢见人,身上的衣服也被撕成了布条。

而那兴奋被海伦解决,随之而来的就是虚弱和身体损耗过度的难受,都是脸色发白的卷缩在座位上面,掩着自己私密部位。

“可以让她们忘了今天发生的事情吗?”李季枫对已经救人完毕的海伦问道。

“没问题。”海伦点点头,就要抹除她们的记忆,不过李季枫立马摆了摆手。

“我们还要和她们一起回去,等到了城市在抹除,现在的话,过一会她们还是会知道一些事情。”

海伦点了点头,已经把李季枫当成了老大。

于是三人就上了小轿车,这次林荣坐在了驾驶座,而李季枫坐在副驾驶,海伦和其余女孩子都挤在了后排座位,虽然有些拥挤,但还勉强可以凑合。

坐在车上,由于有卡莉和几个女孩子,所以李季枫三人都没有说话,而李季枫则逼着眼睛修补体内的伤势。

体内的能量确实强大,除了之前那股可以影响情绪的能量少了大半以外,其余的都还完美的在体内掩藏着,看不出一丝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