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2)

这么短的时间内,图兰朵根本就不能摸清他的底细,那么也只有一个可能,她真的要对付安琪儿。

海伦听了以后情绪非常激动,不过被李季枫摆了摆手,示意他稍安勿躁。

“我为什么要对付她,只有鬼才知道,所以,你去死吧!”图兰朵说了两句,声音突然变得刺耳,就像切割机和钢铁摩擦一样,随即身体如箭矢一样飞速靠近李季枫,那眼里充满了杀意,让李季枫在这一刻,处在了危险之中。

“就是现在!”李季枫给海伦打了个眼色,临危不乱,沧海式快速运用出来,在原地闪身,险而又险的躲避开来。

海伦心神领会,紧紧抓住这难得的机会,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图兰朵,额头上面冒着浓密的汗珠,只是几秒钟就吧嗒吧嗒低落在地上。

同时林荣也不闲着,和李季枫配合,左右夹攻图兰朵,分散图兰朵的注意力。

同时李季枫惊讶的发现,他和林荣一同施展沧海式,竟然可以让他们的实力发挥到很完美的状态,原本李季枫因为用的不是自己的身体,所以总有点怪异,而且实力发挥不全。

而现在两人一起使用,竟然可以弥补这个缺陷,在看林荣,也游刃有余的样子,比之先前要强大的多了。

本来一个林荣就可以勉强应付图兰朵,现在有了李季枫,就更加不是问题了,同时李季枫看向图兰朵的目光,也有些奇异,他现在空间裂缝出入口很大,如果把她扔进空间裂缝,那么不就相当于秒杀了图兰朵了吗?

不过高手之间的战斗,实在找不到什么机会,看似简单的一个动作,如果一个不慎,被对方找到破绽,很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所以李季枫并没有轻举妄动,不过这种招数对付稍微低层次的高手还是可以的,方便快捷,丝毫不费事。

“啊,哦,该死!竟然对我实施偷袭,我要杀了你!”原本三人平分秋色的的战斗,海伦的攻击突然奏效图兰朵一下子捂住眼睛,脸路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