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3)

“不对#伦!”这根本就不是图兰朵,这是另外一个人!真正的图兰朵呢?

现在已经由不得他仔细想了,因为图兰朵的身体在一次向他们攻击而来,李季枫和林荣纷纷再一次运用沧海式游走战斗。

这个重新掌控身体控制权的家伙似乎还没有弄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远处的海伦很容易再一次施展了精神攻击,她咬着洁白的牙齿,就像便秘一样难过。

现在的图兰朵,重新冒出的灵魂精神力都是饱满的,所以对海伦来说,重新实施精神攻击非常困难,一个不小心就会有生命危险。

还好,这一次图兰朵似乎猝不及防,被攻击了一个正着,所以脸上很快露出了挣扎的神色。

李季枫和林荣两人连忙再一次停了下来,屏佐吸观察图兰朵,同时也非常警惕,刚刚差一点就着了道,如果真的让白光射到头上,那么李季枫就算不死,福尔马林也要死掉。

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小心谨慎的行事,如果在出故障,要第一时间解决了她。

渐渐的图兰朵脸上也恢复了清明的神色,不过这一次李季枫倒没有在靠近图兰朵,谁知道这一次图兰朵又会变成什么身份。

“大人,是你吗?请让贱婢给你侍寝。”图兰朵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看着李季枫仿佛能看到李季枫的意识体,一具酥软酮体一下子扑向李季枫。

林荣和海伦面面相窥,心里则在想着,这个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一天要变成好几个人?或者说现在的图兰朵是李季枫私密姘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