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4)

李季枫皱眉苦思,绝对不能让安琪儿遇到危险,对于这种事情,了解的越详细越好。

“我也不太清楚,那个人很神秘,而且很有心计,以前我们四人轮流主导身体,有时候几天一换,有时候几个小时一换。”图兰朵摇了摇头对李季枫说道。

李季枫暗汗,如果这样的话,另外一个图兰朵肯定要恨死他了,本来一个温柔的图兰朵就够她忙的焦头烂额了,一连串发生的事情,让她仅仅占了四分之一的主导权。

那身体本来就是自己的,但是突然之间被几个人瓜分,全部是因为他的一脚飞踹将她送入棺材,这一下图兰朵看到自己肯定要更加的愤恨,为此李季枫一定要小心在小心。

“不过……”图兰朵俏眉一皱,让李季枫心里顿时一阵期待,图兰朵马上说道:“我倒好像记得了一点事情,在某些地方,会存在一些特殊体质的人,这种体质叫做融合体,就是说一个身体可以容纳多个意识。”

融合体!李季枫心中一震,难道说图兰朵对付安琪儿,就是要寻找融合体,让她可以成为**的个体?很有可能!

“你详细介绍一下,或许我们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李季枫激动的说道。

“就像大人这样,里面除了你的意识意外,还有另外一个意识,我从那个神秘灵魂那里得知一些事情,就是这种体质可以趋吉避凶,遇到很危险的事情,都可以活下来,并且逐渐回转,不过对这些我也不太清楚,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图兰朵皱着眉头回忆道。

李季枫心里再次一震,融合体,难道说福尔马林就是融合体?当时福尔马林以一个年轻人的身份,被一辆车撞上就已经死的不能在死了,然而他接二连三的像诈尸一样站起来。

到最后被两辆货车撞在一起都没有死亡,勉强活了下来,福尔马林的身体和图兰朵所说的竟然惊人的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