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6)

这方面的事情李季枫并没有和他们多说,所以和李季枫亲密的人对他如今的情况一知半解。

他们很快来到了酒店的房间,本来他们就叫了两间套房,这时候正好两人一间,不过怎么分配就是一个问题了。

是男人一间房,女人一间房,还是一男一女一间房呢?

“宗主,这是我给你买的衣服,上衣和裤子全部买了,一共五件。”海伦当先把买的衣服交给了李季枫,到现在他身上还穿着没有袖子的衣服。

给了李季枫,海伦又面对林荣,把剩下的衣服交给了林荣,和李季枫的衣服类似。

不过李季枫看到手里那个内内,瞬间呆住了,对海伦问道:“那个,这衣服你买错了吧。”

“没有哦,你们两人都有,你们换衣服,我去另外的房间了哦。”海伦微微一笑,主动去了她和图兰朵的房间,让李季枫不再头痛因为房间分配的问题。

摇了摇头,现在也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海伦考虑的还真的周到,一天大部分在高速运动,特别在教堂附近约瑟芬邀请福尔马林共度初夜,把内内上面弄得非常不干净。

把衣服换好以后,李季枫就开始和老婆们一个接一个的联系,不过担心她们不相信自己的身份,所以他直接用短信来联系,和她们聊了个遍,也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

“李,今天一整天你都在用我的身体,现在也该轮到我了吧。”脑袋里面福尔马林对李季枫焦急地说道。

正要把身体的控制权给他,房间的门突然被人敲响,李季枫一愣,林荣当先去开门。

“海伦,你怎么来了?”林荣对门口的海伦愕然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