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7)

林荣和海伦被李季枫的一句话弄得都是尴尬不已,海伦比较开放,他们都不是普通人,所以睡哪里都是一样,并不觉得有什么,伸手拉住林荣的手,一步一步向床上走去。

“哦,买噶!我从来没有想过竟然有这种漂亮的美女和我在同一个房间做坏事,而且我还听到了她们的声音,天啊!”福尔马林不可思议的大叫,把李季枫弄的心情非常不爽。

“身体给你,但是你不能给我偷看,如果偷看的话我会让你后悔的。”李季枫冲他威胁了一句就进入休息状态,这一天发生了太多事情,所以他保持着警觉状态,一直没有进入深度睡眠。

福尔马林得到身体的控制权,兴奋的竖起耳朵,偷听不远处的细微声音,越听心里就越是火热,十足一个初哥形象。

不过他的一个动作很快吸引了李季枫的注意力,让李季枫几乎要暴走。

“我警告你,不要干自摸这种无聊的事情,给我滚!”李季枫暗汗,青年就是青年,远没有他的心思强大,竟然这么不禁诱惑。

他自摸不要紧,如果第二天醒来被林荣和海伦两个人发现的话,那不是就不能维持自己这老大的形象了?

“李,你太霸道了,连这点人权都不给我,至少这是我的身体,你不能阻止我做这种事情。”福尔马林悲愤的对李季枫怒吼,但直接被李季枫过滤了。

到最后福尔马林无可奈何,不禁对李季枫祈求道:“李,我知道错了,我不那样做了,可是我已经一天没有跟我的女朋友联系了,你放我出去,我和女朋友聊天行了吧。”

李季枫心想他也算老实了,就把控制权重新给了他,这种和别人共用一个身体非常别扭,如果可以,李季枫甚至想要附身到女人身上,不过那也不行,万一女人和男人欢好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