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8)

图兰朵也走了进来,并没有因为海伦徒然离开而惊讶,也没有多问什么,而是爱意绵绵的盯着李季枫,那神情连海伦和林荣看了都是一阵羡慕,那是完全把自己当成了一个真正的贱婢啊。

“大人,您多吃点肉,这时美国特产!”

“大人,这个给您。”

“大人,这是人家花了半个小时剥开的荔枝哦,您快吃……”

饭桌上图兰朵的再三谦让让李季枫几乎有种回到古代的错觉,林荣和海伦两人脸上则一脸的诡异。

“哦买噶,我终于知道当老大的好处了,李,以后我也要像你这样让别人伺候。”福尔马林憧憬的对李季枫道。

“下辈子投胎做个村支书再说吧。”李季枫不客气的打击道。

福尔马林立马萎了。

李季枫心中想着图兰朵的事情,所以也没有多说,他们没等多久,安琪儿安排的人开着四辆柯尼塞格跑车来到酒店门口迎接他们。

李季枫也没想到安琪儿会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柯尼塞格跑车,其实对有钱人来说也不算什么,但是如果四辆聚集在一起,那就不是普通的概念那么简单了。

这在酒店门口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部分客人都来观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也是时候了,我们走吧。”李季枫微微点头,在二楼阳台就已经看到了这种阵势,他已经感觉到福尔马林的意识已经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嗨,福尔马林,原来你在这里!”他们四人引来了酒店里面很多人的注意,大都是把目光投向海伦和图兰朵,因为她们身上的气质实在太特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