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战斗,就是这么简单(19)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到底要去哪里?”约瑟芬依偎在李季枫的怀里,李季枫老实不客气的享用了一把,把福尔马林弄得气急败坏。

“跟我走就知道了。”李季枫淡淡的道。

说着拉着约瑟芬向外面走去,他心里则对福尔马林说道:“我让你的身体在这里出了那么大的风头,你的女朋友看到你现在酷酷的样子肯定对你的好感再创新高,你应该感谢我才对。”

“李,你这个恶魔,你不要摸我的女友,就算她要摸你你也要拒绝,你这个混蛋。”福尔马林悲愤的对李季枫怒吼。

带着约瑟芬一起走向四辆车,李季枫和约瑟芬还有图兰朵共同坐一辆,林荣和海伦坐在前面的一辆。

当李季枫示意约瑟芬上车的时候,约瑟芬不禁双手捂着嘴,指着四辆豪车,对李季枫问道:“这是来接你的?”

一瞬间约瑟芬有种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复杂感觉,等到李季枫点头确定,她都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难过。

很快她们情景坐上车向光明神殿的总部赶去,李季枫和图兰朵,还有林荣两人,所坐的就中间两辆,最前面有一辆带路的,后面还有一辆似乎垫后。

看起来他们所坐的两辆车就是在被另外两辆保驾护航,拉风不已,非常惹眼。

到了车上那种被约瑟芬复杂目光的注视,不可否认,福尔马林心中激动了一把,不过想到自己的女朋友在凯一个陌生男人的油,他心里就一阵窝火。

“约瑟芬,不要被这些事情迷惑,物质最终只是物质,而有些东西比物质还要重要,所以对这一切,你当做浮云就好了。”李季枫敲了敲她的脑袋。

同时把控制权给了福尔马林,福尔马林立马惊喜不已的和约瑟芬在车上不顾一切的痴缠,这让李季枫默默鄙视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