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0)

“前面的人挺好了,强纳森大人已经吩咐,为了防止有教廷成员混入我们撒瞪,对出入人的身份一定要排查,所以不好意思了,如果要进入城内,必须下车!”一个光明大骑士站起来,中气十足的声音对众人喊道。

海伦下车,气的酥胸起伏,愤怒的说道:“考比,你太过分了,我们奉殿主的命迎接贵客,难道你连殿主的命令也敢违抗吗?”

考比向海伦走进了一些,嚣张的笑道:“海伦,请注意你的身份,强纳森大人说了,不管是谁进入神殿都要盘查,如果身份没有问题,又怎么可能怕我们的盘查呢?”

你……

海伦气愤的指着考比,继续说道:“难道你忘了吗?我有带人自由出入撒登的权利,你这是公然违抗殿主的命令。”

平常的撒登根本就不是这样,就算有外人要进来,也不会太严,光明神殿屹立不倒的底牌,根本就不是靠阻挡一些陌生人进入的原因。

而今天一连十几个大骑士出现在门口阻拦他们,这摆明了是针对李季枫而来,李季枫又是安琪儿日思夜想的老公,如果老公见老婆都要被人从中作梗,那还有没有天理了。

“对不起,接受调查,不然不能放行。”考比大马金刀的站在原地,大声说道。

海伦还想说些什么,但是李季枫已经出现在她的身后,随之而来的还有图兰朵和林荣。

考比看到了他们三个,林荣他已经知道了,现在很明显,那个帅气青年就是他们所要找的李季枫了,看到他的那一刻,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鄙夷的目光。

果然如强纳森所说的一样,只是一个毛都没有长齐的酗子而已,不用太过放在心上,只要羞辱他一顿,相信他就会知难而退,放弃安琪儿。

“我们接受盘查!”李季枫无所谓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