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1)

“你想说什么?”考比瞬间警惕的盯着李季枫,心里也是一沉,心里已经不自觉的把李季枫高看了一截,而其余的大骑士也纷纷怒视李季枫,不过其中却夹杂着鄙视。【‘

海伦和林荣,还有图兰朵和车里的司机,都是好奇的盯着李季枫,心里直感觉李季枫这个人行为诡异,但是所做的事情却绝对不简单。

李季枫在众人紧张的等待下,轻松的说道:“红衣大主教在领到两枚处女以后,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观赏一番,和你刚刚的动作和他们很相似哦,难道你……”

“闭嘴!”考比一声暴喝,虎视眈眈的盯着李季枫,紧张的退后了几步,不过随后发现他所处的位置似乎不应该后退,马上又站回原地。

经过李季枫的提醒,海伦和柯尼塞格里面的司机都是脸色难看的盯着考比,似乎明白了什么,他们能被安琪儿排出来迎接李季枫,自然都是安琪儿信得过的人,她总不能连自己的老公也要害了吧,所以此时全部向着李季枫。

而他们也是真正关心光明神殿的人,和考比自然不一样,此时联想到考比的身份,双方立马变得剑拔弩张,一拍不和似乎随时都要大打出手。

“我又没说你和教廷通奸,你为什么那么紧张。”李季枫脸色突然变得严肃,面对十名红衣大主教浑然不惧。

不过他脑袋里面的福尔马林面对这么大的排场,也终于知道了李季枫的身份之夸张,但是又面临这么多的高手,紧张的几乎要昏厥,小声的劝着李季枫暂时回去,这种事情以后从长计议。

“法克,竟然敢诬陷我,来人,我怀疑他和教廷通奸,给我抓住他严刑拷问!”考比一声大喝,他身边的九名大骑士一下子虎视眈眈的向李季枫走去。

然而,也只是很短的时间内,他身边的图兰朵脸上突然闪过了一丝阴郁,如远古坟墓里面爬出来的干尸一样对考比森森说道:“你敢!”

“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