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2)

至于李季枫身边的林荣,则不被他们放在眼里,在他们眼里,林荣只是一个普通的高手罢了,也就和海伦差不多,实在不足挂齿,特别注意的就只有图兰朵和神秘的李季枫。【:

两方在也没有停顿,李季枫只是站在那里静静等待着,而林荣站在他面前,先前一直冷着脸没有说话,这个时候沧海式也运用而出,准备保护李季枫。

本来他就因为自己的实力稍低而烦恼,现在实力大增,自然要拿他们练练手了。

“大人,不好了!”大骑士们刚要和李季枫这一方人马交手,另外一个实力在骑士等级的人突然跑了过来。

他的出现让紧张的气氛出现了短暂的停顿,等考比不耐烦的瞪着他,他紧张的说道:“血,殿主身边的血魂带着一百多个吸血鬼冲了过来。”

“神马!”

考比一下子炸庙了,愤怒的抓着那个人的衣领咆哮道:“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谢特,强纳森大人不是说过要保密的吗?”

他话音刚落,撒瞪出入口一百多人如飙风一样向这边跑了过来,他们个个脸带杀气,李季枫远远看去,已经认出了血魂,而且他身边还有智空,不过并没有看到十八罗汉。

“安琪儿殿主料事如神,早就知道你们会做手脚,但是没想到你们在撒瞪边境就要动手,哼!”血魂一声冷哼。

他已经感觉到了李季枫的存在,也知道了李季枫当前的状况,所以带着几十个吸血鬼全部护在了他的周围,而其余的吸血鬼把十个大骑士团团围住。

考比看到这种阵容,不禁震惊的向后退了几步,他怎么也想不到,一个李季枫,竟然那么重要,竟然让店主身边的一百多吸血鬼都派过来了。

当然,血魂的下一句话,直接让他震惊的膛目结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