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4)

咳咳,李季枫被雷了一下,智空还真是虚伪,刚刚说了超度人家,最后连人家的尸体都要让血魂品尝,实在是过分。【。

李季枫哈哈一笑,等血魂喝了以后,对血魂道:“我们去见安琪儿吧。”

血魂点了点头,心里也非常激动,和智空一左一右在李季枫的两边,林荣依然寻找最合适的地点观察场上形势,严肃不已。

司机找到李季枫,本来想要李季枫坐上车一起过去,但是却被拒绝了,而约瑟芬则一直坐在车里面,此时闭着眼睛,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被刚刚的一幕吓的晕过去了。

一百多人浩浩荡荡进入撒瞪,不过距离光明神殿终究太远,开着小轿车的人到达神殿以后立马安排十几辆车迎接众人,李季枫和血魂智空两人简单说了一下情况,也没有在做作,直接坐车向神殿赶去。

这次倒没有在出什么意外,在众人的簇拥下,很快来到这个金碧辉煌的光明神殿面前。

光明神殿坐落在撒登中央,这里是整个撒登防守最严密的地方,而撒登,属于一个自治区,不属于政府管辖,这也间接说明了光明神殿的力量。

“光明神殿也不算太大嘛。”李季枫看着光明神殿,本来以为占地面积会非常大,但是却没有想到只有一个小型村庄那么大,和李季枫所想的差了很远。

一旁的智空脸色古怪,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不过马上对李季枫说道:“掌门还是进去看看吧,安琪儿殿主已经等掌门很长时间了。”

李季枫摇了摇头,他也急切想要看到安琪儿,这么长时间不见,还真是有些想念,也不再犹豫,直接神殿门口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