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5)

“哦,哦,天啊,买噶,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漂亮的女人!”脑袋里面福尔马林透过眼镜看到了安琪儿的容颜,他瞬间呆住了,喃喃自语:“我硬了。【‘”

早就想到李季枫的女人肯定不是一般的漂亮,但是却没想到竟然这么漂亮,浑身看不出一丝赘肉,仿佛她的任何动作都那么的完美和摄人心魄,那沉静的气质仿佛让人看了都能使人心里平静。

“看了你的老婆,让我死我也愿意。”福尔马林不争气的抹着眼泪,小心肝扑通扑通跳着对李季枫说道。

“我日,你给我老实点,如果你在不老实,我派人把约瑟芬给xxoo了。”李季枫感觉到身体正在逐渐变硬,脸色一变,对福尔马林不客气的说道。

这时安琪儿已经不顾一切的翘着丰臀,扭着小蛮腰张开怀抱向李季枫扑了过来,她眼里满是缠绵爱意,几乎要把李季枫融化在骨子里,无时无刻不拥有着他。

“等等!不要过来。”李季枫原地一个翻身,躲开了安琪儿的拥抱。

安琪儿的身体停在原地,顿时无限失落,楚楚可怜的盯着李季枫,嘟着嘴道:“老公,你又要干嘛,不知道人家现在很需要你吗?”

汗!

“我也同样需要你啊,不过现在不行,还要在憋一段时间。”李季枫咬牙,就算亲热也要找福尔马林的女朋友,怎么可能让福尔马林沾染自己的老婆,他打死也不愿意。

不过看安琪儿失落的样子,着实惹人爱怜,李季枫强忍拥抱她的冲动,咬了咬牙,深吸口气问道:“那好,你告诉我我是你的什么?”

安琪儿葱白玉指按在嘴唇上面,似乎在努力思考,没有让李季枫等太久,认真说道:“你是我地电,你是我的光,你是我世界里的唯一主宰。”

哦买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