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6)

现在的神殿,已经不复之前那种团结一心的样子,或者被外来的势力搅得鸡犬不宁。【

说来现在这种情况的起因还是因为李季枫,毕竟当时安琪儿为了逼迫教廷,可谓是拼了伤筋动骨也要找到他,可是这样一来,原本就不看好安琪儿的人顿时不安分了起来。

在加上黑暗城堡和教廷的趁虚而入,于是像强纳森这种反派头子应运而生,强纳森在光明神殿的地位不低,如果想要策反,那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如今光明神殿里面安琪儿的亲信已经不多,面对各方蚕食的势力,实在有点力不从心。

“老婆,不要伤心了。”李季枫揉了揉她的小手,安慰道。

“我没有伤心啊,老公,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安琪儿神秘一笑,在李季枫好奇的注视下,来到了大厅那个长着翅膀的雕像跟前,对李季枫问道:“你觉得我们像不像?”

那个雕像让人一眼看去就想到是光明神殿信奉的光明神,如果不仔细注意,还真的不容易发现,只见她的脸颊,和雕像还真的有几分相像,特别那神韵,特别的相似。

李季枫点了点头,无论是真人还是雕像,都是那么的漂亮,赞叹的说道:“难道光明神殿殿主每次换人的时候就要做一个这样的雕像吗?”

这种事倒是少见,如果有人把他自己的雕像雕刻下来,他会很不习惯,搞得就像神棍似的。

“什么呀,这个雕像已经在这里耸立不知道多少年了,我们光明神殿也没有那么无聊啊。”安琪儿嗔瞪了李季枫一眼,那种娇媚的神情让脑袋里面的福尔马林,魂都要飞了。

“可是你为什么和她非常相似?”李季枫震惊了一把,他想到了图兰朵,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一尊神秘棺材,上面刻画的一个雕像也和图兰朵如此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