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7)

“嘿嘿,我只是告诉你啊,强纳森的真正目的,他永远不会达到的,至于我现在的处境,不是还有老公你嘛,有老公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安琪儿冲李季枫撒娇道。

李季枫骨头都酥了,那娇艳欲滴的俏模样让他几度想把之推倒,可是最后都硬生生的憋住了,不过憋了很多天,也的确非常难受。

“殿主大人。”正当他们浓情蜜意的对视时候,一个声音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门口一个姿色不错的女人站在走廊通道门口,恭敬的对安琪儿叫道。

安琪儿皱了皱眉头,不悦的道:“什么事。”

“是,是这样的,强纳森大人让我告诉你,安琪儿大人贵为殿主,但是却找了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做男人,这本身就降低了殿主的身份,所以……”

“闭嘴!”安琪儿不客气的打断了她,看到李季枫没有生气,她才松了口气,冷冷说道:“回去告诉强纳森,我的男人他管不着,侮辱我的男人就等于侮辱我,如果胆敢违反,让他准备接受神殿的制裁。”

“对,对不起,我只是来传信的,强纳森大人还说想要做殿主的男人,我们光明神殿的成员大部分都不服,所以,如果真正要获得这个资格,就,就要通过他们的考验……”看到安琪儿越来越愤怒的脸,他眼里不自觉的闪过了一丝得意,不过马上隐藏继而转换成害怕。

她知道安琪儿不会把她怎么样,刚刚她故意说的那么难听,但是却装作是被逼迫而来的,她就是想要看看安琪儿发怒时候的样子。

安琪儿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李季枫阻止了,李季枫笑呵呵的看着这个女人,如果他看不出来这个女人不属于安琪儿的人,那么他就白活了那么久。

“看来我这个丝要想取了我自己的老婆还要接受别人的看法,说吧,强纳森到底想要怎么样?”李季枫倒是感觉可笑,他还没有找上那个强纳森,可是他竟然抢先来找自己的晦气,果然,小人得志,蹬鼻子上脸。

“到时候我们举办一场比武大会,谁赢了谁就能光明正大的成为殿主的男人,年龄不限,性别……不限。”